小兔子不吃草

陆沨和安折比“蘑菇”的大小



安折有一天运动后突然对自己的身体素质很不满。

他靠着餍足的陆沨,控诉他。

“凭什么每次结束后你还那么有精神,我好累。”

陆沨擦了擦安折额角的汗,认同他的撒娇。

“对啊,明明出力的是我。”

安折脸红了红。

“其实我也可以出力,我想试试,是不是那样才不会累。”

陆沨掀起被子把人盖住。

“驳回,你没有那个实力。”

安折把毛茸茸的脑袋拱啊拱,钻出被子仰头看着陆沨,眼睛眨呀眨的。

“我觉得我可以,纪博士也说我可以试试。”

“纪伯兰还是太闲了。”陆沨语气淡淡。

安折还是不死心,他抱着陆沨,嘟嘟囔囔:“可是我真的想试试嘛。”

“别撒娇。”

“我没有撒娇!”

安折气鼓鼓一下坐了起来,被子滑落,现出许多方才留下的痕迹。

陆沨挑了挑眉,极光般的眼睛里暗流涌动。

安折一看他这样子就觉得腰酸,语气弱了一些:“那你总得说shuo服我为什么不可以。”

“那个字念shui,我也很乐意shui服你。”

说着低头亲了亲安折嘟起的嘴角。

“陆上校!你就是个臭流氓!”

小蘑菇发了大大的脾气,躺下背过身不理人了。

陆上校看人真生气了,叹了口气,把人掰过来。

“安折,人类世界像我们这样的情侣分上下是有一定规则的。”

“什么规则?”

“很多很多……最简单的一条就是比大小。”

“什么大小?”

陆沨没说话,在被子里拉着安折的手,往一个地方放。

“这是你的小蘑菇。”

然后又探向挨着的另一个。

“这是我的大蘑菇。”

安折觉得手被烫到了,推开陆沨并更大声控诉:

“陆上校!你真的真的真的是个臭流氓!我不要理你了!”

陆沨:又撒娇。

评论(36)

热度(2342)
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